2011年4月17日

抒情歌催淚 雙胞胎寶寶跟著哭泣【完整影片】

抒情歌催淚 雙胞胎寶寶跟著哭泣
小嬰兒的情緒反應,總是難以捉摸,在美國有一對雙胞胎,只要聽到父母唱起知名英文抒情老歌,雙胞胎就會開始跟著難過哭泣,還有一個只要聽到媽媽,說出「滾動」兩個字,就開始皺起眉頭,逗趣的反應,惹得所有人看了都哈哈大笑。


雙胞胎小寶寶聽著媽媽唱童謠,開心地前後搖動,但是曲風一轉為抒情歌,雙胞胎當中身穿藍衣服的寶寶,卻突然開始哭泣。爸媽試了好幾次,小娃一聽到這首歌「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就會難過地哭泣,他的情緒,也連帶影響到他的雙胞胎兄弟,兩人一起大哭,小小年紀,就能體會出歌詞的意境,只能說小嬰兒真是不簡單。


抒情歌催淚 雙胞胎寶寶跟著哭泣【完整影片】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這兩個小孩太可愛了>////<
不過話說回來小孩這樣心情變來變去太可憐了吧XDDDD((幸災樂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