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小柏克踢球

小柏克踢球靠天份簽了十年約
荷蘭一個職業足球球團和一個一歲半的小男童柏克,簽了十年約,小男童柏克的腳上功夫,令他們驚嘆不已。


小柏克踢球一歲半成明日之星
荷蘭有一位18個月大的小男孩,小小年紀就展現他絕佳的足球天賦,因此被當地職業足球隊相中,並象徵性簽下十年合約,希望能長期培養他成為未來球隊的明日之星。


小柏克踢球百發百中
柏克年僅18個月大、走路都還不是太穩的(柏克),能夠把球踢進玩具箱,而且百發百中,他爸爸把他踢球的影片,貼上YouTube,一個球團看到之後,對小神童的球技,驚嘆不已,特別登門拜訪,一談之下,發現小柏克的祖父竟然效力過那個球團。柏克很明顯遺傳到祖父的運動細胞,他在球團老闆和球探面前表演他的腳上功夫,毫不怯場。


球團與他簽了一紙十年約,希望好好培養他。
小柏克踢球的影片,在YouTube上已經被點閱一百六十多萬次。


荷蘭有一位18個月大的小男孩,小小年紀就展現他絕佳的足球天賦,因此被當地職業足球隊相中,並象徵性簽下十年合約,希望能長期培養他成為未來球隊的明日之星。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只有18個月大,走路還不太穩的小男孩柏克(Baerke),竟然能夠接連三次,熟練的將地上的足球踢進玩具箱中,分毫不差。這段影片被柏克的爸爸上傳到網路後,立刻吸引了網友大量點閱,也讓職業足球隊VVV Venlo對柏克感到好奇而前往拜訪。之後當VVV Venlo得知柏克的祖父也曾是該球隊的球員後,當下就決定簽下潛力十足的柏克加以培訓,相當看好他未來的發展。


小柏克踢球簽約狀況


小柏克踢球簽約影片

球團表示:「小柏克最適當的球隊位置還沒有確定,不過我們已經看到這個孩子已經充分遺傳到他祖父的踢球技巧及毅力。」並認為他將會是下一位伯格坎普(Dennis Bergkamp)或告魯夫(Johan Cruyff)。

小柏克踢球21 month old, Football skills


小柏克踢球家長
Baerke Van Der Meij, 18 month old, Football skills


足球影片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