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竹科董娘槓「名媛王瑄」愈精彩 短時間難結束





竹科董娘和名媛的訴訟官司,起因是狗咬傷女外勞,竹科董娘以枴杖揮趕衝出來的狗時,卻不慎打到名媛,但雙方在法院開庭時,卻因和解的歧見過大,廿年的老鄰居也對簿公堂。(彭清仁報導)


新聞學最有名的一句話﹂狗咬人不是新聞,人咬狗就是新聞」!不過從竹科合勤科技董娘白蓮蘋和長豐董座王公展的女兒王瑄官司看來,卻是狗咬人之後,所衍生一連串的風波。合勤董娘在法官開庭時,只希望王瑄賠廿萬元的醫療費用,給被狗狗咬傷的女外勞。不過面對律師費可能就不止廿萬元,身價上億的王瑄,卻執意爭個理字,不願賠廿萬,還要求白蓮蘋在六大報刊登道歉啟事。由於歧見過大,廿年的鄰居,也因而對簿公堂。


王瑄在自家頂樓掛氫氣球,抗議科管局介入兩家糾紛。由於過去竹科發生過汽球引起竹科斷電事故,在拆除汽球時,又引起王瑄不滿,乾脆出奇招,雇了八名穿著清涼火 溗的比基尼女郎,在竹科重要道路舉牌抗議,讓不少科技男上班時大飽眼福,也掀起這起董娘槓名媛官司的最高潮,有科技男被波濤 倵湧分心,而追撞前車,也讓不少人看了新聞而噴飯,而電腦中新聞圖片也被瘋狂點閱。大家都在猜,後續是否還有更勁爆的花招出現。想要扮魯仲連的竹科管理局也大喊無辜!從種種跡象顯示,這起董娘槓名媛的官司,看起來短時間內可能還不會落幕。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