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五股-新興堂金紙鋪工廠爆炸瞬間!民宅窗戶被震飛到街上

五股-新興堂金紙鋪
新北市五股區一座金紙香鋪工廠「新興堂」發生火警,在22日晚間8時20分傳出爆炸並起火燃燒,由於廠內囤積大量爆竹,近百坪的廠房瞬間陷入火海。目前至少造成4死22傷。網友bbbjack701101上傳一段影片《422五股爆炸的街頭景象》,記錄民宅窗戶在爆炸瞬間被震飛到街上的恐怖景象。


圖片取自五股-新興堂金紙鋪影片約四十二秒



蘆洲警分局成州派出所指出,派出所大門在爆炸時應聲破裂,火場方圓約百公尺民宅玻璃都因強烈爆炸碎裂。而網友bbbjack701101剛好是從事發地點離開,過了40秒左右工廠才爆炸,不少人也替他直呼「好險」、「平安就是福」。消防人員初步研判,起火原因一度傳出是工廠附近的變電箱爆炸,竄出火苗導致火勢蔓延工廠。不過台電人員到場查證後指出,金紙工廠起火原因排除變電箱事故,強調變電箱設備沒出問題。


新北市五股22日發生爆炸事件,路旁車輛玻璃都被炸碎,機車都遭波及焚燬,現場狼籍慘不忍睹。(中央社/提供)


股-新興堂

原文網址: 五股金紙工廠爆炸瞬間!民宅窗戶被震飛到街上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3/91-2707106.htm#ixzz1KItxcq9v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