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王老師末日511


511真有地震?王老師:去問氣象局更新日期:2011/05/09 10:01
網路上一位自稱王老師的人士預言511台灣將有超大地震,昨天他親自到貨櫃村監工,還搬來像是辦公桌椅等家具,只是問到真的會有地震嗎?王老師改口,要大家去問氣象局,態度驟變,妙的是,今年第一號颱風形成,要是行徑不變,511的確可能撲台,就有網友說,要是沒地震,王老師該不會牽拖颱風吧。


避難貨櫃村工人趕工,整個現場除了施工聲響沒人交談,因為另一頭王老師一雙眼睛緊盯全程監工。王老師:「做不好我就在現場開罵,4月30號要交屋給我,到現在不能給我,沒水沒電,冷氣沒裝。」


原訂交屋的日子施工狀況讓王老師極度不滿意,退貨之後王老師親自到場坐鎮,這下工人們各個繃緊神經,擺放的位置也得用尺量清楚。貨櫃屋忙重建同一時間貨車不但載來文件,還有木頭桌子,甚至公司招牌也運了進來,連同造景用的石頭是要在這重新營業做生意嗎?王老師不表態,預言地震是真是假不得而知,倒是先有颱風形成。


以路徑路來看如果行進方向不變,511當天有可能直撲台灣而來,網路上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網友說王老師這下發了,就算沒地震他也有話講。記者:「你覺得11號一定會地震嗎?」王老師:「這你去問氣象局。」 對比之前說的篤定,這回明顯變得保守,態度驟變,是怕挨罰還是預言生變,511當天就會有答案。


511前夕 王老師囤27噸白米更新日期:2011/05/10 10:01
預言511將有14級強震的王老師,陸續將家當搬入埔里的貨櫃屋後,8日他又雇來一部拖板車,滿載9千包重達27噸的白米囤積,數量之多,足夠讓一個軍營吃上一年,有民眾看他動作頻頻,等著要看他漏氣。距離5月11日最後倒數,自稱王老師的男子再度現身埔里的八卦池貨櫃屋區,催促著工人趕工外,還搬來大批物資這一箱箱的全是白米,一共9千箱,重達27噸,工人接力往貨櫃屋裡塞,還有罐頭、傢俱陸續送達,民眾看到這一幕,內心不禁毛毛的。


光是這堆白米,估計足以讓一個軍營,吃上一年都綽綽有餘,囤這麼多的物資,莫非真要為災難預言提早打算嗎?王老師三緘其口,被問到敏感話題,王老師不願回應,私下卻動作不斷。原本在埔里一塊私人土地上擺放的貨櫃屋,9日上午卻突然全被撤光,莫非是謠言不攻自破?511就快到了,傳言真假即將揭曉,有民眾恐慌,也有民眾等著要看這位王老師出糗。(民視新聞田志興南投報導)


511預言末日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