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小三頭」

「小三頭」朱芯儀,迅速竄紅的她,連髮型也間接帶動起一股時尚「馬桶蓋」風

ChinaYES娛樂 3月10日台北報導 近期偶像劇「犀利人妻」在兩岸人氣超旺,也炒熱了「小三」的話題,飾演「小三」的朱芯儀,雖然劇中角色令人恨得牙癢癢,但她也受惠於這部戲而迅速竄紅,連她的髮型也間接帶動起一股時尚「馬桶蓋」風。


「小三頭」還有小豬羅志祥在「海派甜心」裡飾演的林達浪,以香菇頭、黑框大眼鏡、花色條紋T恤配白色吊帶褲,在劇中雷人造型令大家印象深刻,首次以如此誇張的造型演男主角,「海派甜心」還在2010年入圍了5項金鐘獎,對他來說「香菇頭」像是他的幸運加持造型。
對小豬來說「香菇頭」像是他的幸運加持造型(圖片來源:海派甜心官網)


在新戲「珍愛百分百」裡,女主角陳研希,為配合劇中飾演爸爸的豬哥亮,剪了跟他一樣的「馬桶蓋」頭,她表示:「我不覺得是犧牲耶!能跟豬爸剪一樣的頭,我覺得很驕傲。」豬哥亮也表示:「我看過妍希其他戲的造型,我覺得這次這個造型是我看過最美的一個。」豬爸這樣表示,令「小三頭」陳妍希感到非常開心。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