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府中站女子捲入車底

今2011年5月10日台北捷運板南線,共兩起落軌事件。
  • 一為上午7時09分府中站女子落軌捲入車底。
  • 一為上午11時3分男子永春站。
目前兩起事件皆不清楚落軌原因。


台北市警局捷運警察隊隊長宋景武表示,經調閱月台監視器畫面,落軌的39歲女子,跌落軌道時被列車捲進車底。所幸列車緊急煞車,女子只有手臂受傷,送醫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至於女子跌落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了解中。


【聯合晚報、中央社╱記者陳珮琦/即時報導】2011.05.10 12:05 pm
上午7時09分許,捷運板南線府中站發生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落軌,警消據報趕抵搶救,這名跳軌的女子已意識昏迷,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中;而這起民眾落軌意外事件,也造成板南線從亞東醫院站到江子翠站維持單線通車,捷運公司並趕緊派調派接駁公車,以利乘客疏運。


【中央社】台北捷運板南線府中站今天上班尖峰時間,發生1 名女子跌落軌道,造成列車停駛,延誤系統營運。女子送醫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板南線在7時47分恢復雙向通車。台北捷運公司表示,這起落軌事件發生在7時8分,當時在新北市板橋端府中站往南港展覽館方向月台,列車進站時突然有1 名女性乘客跌落軌道,所幸站務人員緊急應變,暫停列車行駛。


由於是上班尖峰時間,影響乘客數超過數百人,捷運公司緊急啟動亞東醫院站到江子翠站之間的單線雙向通行,同時永寧站到新埔站由接駁公車疏運旅客。7 時47分,板南線恢復雙向通車。台北市警局捷運警察隊隊長宋景武表示,經調閱月台監視器畫面,落軌的39歲女子,跌落軌道時被列車捲進車底。所幸列車緊急煞車,女子只有手臂受傷,送醫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至於女子跌落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了解中。


捷運民眾落軌 板南線今第2起
【中央社】台北捷運板南線永春站上午11時3分,又發生民眾落軌事件,這已是今天板南線第2起落軌事故。永春站到後山埤站雙向通車;忠孝復興站到南港展覽館站由接駁公車疏運。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