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藝術賣比

北京這《藝術賣比》到底是行為藝術還是性交?
北京宋莊“敏感地帶”行為藝術展,大膽尺度那才令人震驚呢!


下圖為:行為藝術作品《藝術賣比》。





張筱雨評說她心中的人體藝術

美女解開上衣,乳房上寫著:要挺住

露股族下一步該露什麼?

外國傳統文化裸體也能培養出“裸體藝術家”

揚州名模“人體宴”豈止是變態?女生把男生按倒把褲子

海容天天全裸入鐵籠秀白領都市生活

一群大學師生居然公開宣誓不做人類


該“藝術家”的創作筆記 《藝術賣比》
藝術賣比2011年3月16日提交行為藝術方案《藝術賣比》給追魂。
  

藝術賣比2011年3月18日
下午告訴我後天藝術賣比展覽開幕。時間太急了。原計劃做不成了。《藝術賣比》作品在半夜才想出辦法來。做,還是不做?如何面對家庭和信仰?
我現在對個人創作沒有什麼興趣;藝術熱浪大家投入。
提交的這個行為藝術方案是集體活動,“賣不能賣的東西”提前印刷招貼,廣為宣傳;賣心態、賣觀念、賣實物、賣書、賣畫等等。我自己做公開性.交。我認為“婚姻不是性.交的準行證”那麼,什麼是性.交的準行證?在現場和大家討論;並且呼籲大家的參與。
時間太緊,所以,才有“在半夜想出辦法”只有自己做了。
不把作品做到極致,沒有生的空間。
眼看前方,想盡一切辦法向前。
艱難中持續地做;要做的更好。
單一做。
沒有徬徨、猶豫、回顧,哪怕一點點膽怯。
膽怯就會摔的粉身碎骨。
實驗藝術就是“未知”才要大膽前進。
宗教信仰從今以後是個人的私事,向神直接告白、認罪。
永遠無悔。赤裸向神。


藝術賣比2011年3月20日 星期天
沒有去週日敬拜,準備創作材料。
拉沙發床、棉被、毛巾被、兩件睡衣,各種材料到11點才完。
給合作者打電話,10點半還沒有上地鐵!13點50分到宋莊;吃麵,2點多到現場。3點開始準備。
在樓頂做;等海華、沉波拍照下來後,到地下室做.愛動作,完畢。
合作者心裏壓力非常大,她有自己的社會關係、家庭組成。我非常感謝她,聯繫了所有的朋友都沒有任何人願意來做公開的性.交。
個人的作品有限,我們了解自身的性.交問題是 大家的事情。
晚上,在一起吃飯。當著很多人的面,王世君質問我:
有信仰受洗之人,不能公開做.愛;
對不起妻子和女兒。
我說:講的對,創作前夜,我徹夜難眠:
這種罪推致極端而後死。
罪死,人活。
我生活中常常碰到想去創作政治和性的主題;生活中常常獨身一人,
常常有情人去追女人。我渴望家庭團聚、富足、健康、有力。這種創作、信仰、生活的矛盾很多
  

藝術賣比2011年3月21日
下午二點展覽被迫關閉。


據說,這兩位在公共場合性 交“藝術家”被拘留了!呵呵

這真的是藝術嗎?

還是俺不懂藝術?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