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佛亞其奇


佛亞其奇令天下男球迷心碎的消息,網壇美少女莎拉波娃坦承訂婚了!未婚夫正是與她火熱拍拖近一年的NBA湖人隊替補後衛佛亞其奇,據傳求婚信物,還是這名斯洛維尼亞籍球員撈來的總冠軍戒指,只不過,婚禮日期及相關安排都沒公開。


所謂情場得意,球場失利。俄國人氣女神名花有主,只是她和準老公的職業生涯,似乎都各自面臨低潮。坐擁3座大滿貫金盃的莎拉波娃,近來飽受肩肘舊傷所苦,已從世界球后寶座一路跌出前10門檻,目前屈居18席;至於在湖人第7年的佛亞其奇,形同「雞肋」的表現更是乏善可陳,也難怪莎娃的老爸難以接受,對這段感情始終不看好。


莎娃情牽佛亞其 奇愛上無名小卒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只是這回莎拉波娃的高標準,因佛亞其奇似乎明顯向下調降中。


身為全球網壇人氣最旺的美少女,莎拉波娃場外總不乏重量級追求者,而名字能夠與她牽連在一起的,也盡為各行菁英豪傑。習慣與大人物交往的俄國金髮辣妹,如今可能想換胃口,居然難得放下身段,改與洛杉磯湖人隊的替補射手佛亞其奇搞拍拖!兩人手牽手逛大街的照片曝光後,各界莫不為之譁然,畢竟「女尊男卑」身分懸殊,這段戀情看來考驗重重。


或許是運動員出身,芳齡22的莎拉波娃對於「同行」情有獨鍾,過去與她傳出花邊消息的以職業男網選手最多,從費雷洛、羅迪克到德約克維奇,盡屬戰績顯赫且外形帥氣的人中之龍。即使圈外釣上的「金龜友人」,不論「魔力紅」主唱亞當列文或者多金小開艾伯索,就算在該領域稱不上「喊水會結凍」,至少也極具影響力。論名氣、比行情,眾人肯定都比現在的「B咖」佛亞其奇來得大牌許多。


其實莎拉波娃與NBA淵源還不淺,她除了是貴賓席上常客,幾年前還與全聯盟最紅的「大帝」詹姆斯眉來眼去,傳出若有若無的不倫情愫。漂亮寶貝的緋聞指數居高不下,偏偏來自斯洛維尼亞的佛亞其奇又跌破眾人眼鏡,爆冷當上了護花使者,難怪會被好事網友譏諷,直指是她男友名單中最平凡的「無名小卒」。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