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超車不打信號燈 轎車驚魂撞

超車不打信號燈 轎車驚魂撞【影+圖】


真的是國道驚魂!3日下午,陳先生開車上國道,沒想到,一部暗灰色轎車,沒打方向燈,就一路從最外線,切到最內側,陳先生說,自家車輛遭到猛力撞擊,最後駕駛竟然還肇事逃逸,透過畫面,帶您直擊生死邊緣的驚險一瞬間。車主說,仔細瞧,紅圈內這台暗灰色轎車,沒打方向燈,就從外側車道,沒頭沒腦的一路切進內車道,說時遲那時快,現場狀況真的讓人嚇破膽。先被撞失控後,再撞貨車,衝撞力道之大,連水箱都被撞破,更別說整台車,安全氣囊全爆開,車頭凹了,擋風玻璃裂了,所幸車上4名乘客,只受輕傷,但鬼門關前走一遭,已經驚嚇指數百分百。


不過陳先生說,更氣的是,肇事車輛事後就落跑,把行車紀錄器畫面,提供給警方,光是駕駛未依規定變換車道,就已經違反道路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可處3千到6千,更不用說,還有肇事逃逸警方表示,根據車主提供畫面,將依照肇事車輛車形,行駛路線,循線來追查,也提醒駕駛人遵守規則,畢竟這種意外,誰都不想碰到。


(超車不打信號燈 轎車驚魂撞_民視新聞 王靖淳、黃建宇高雄市報導)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