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貓咪吃幼鼠!殘忍!大人指導小孩

「變態逼貓吃初生幼鼠」


殘忍!大人指導 小孩逼貓咪吃幼鼠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民眾寄來影片投訴,指有人自拍上傳「變態逼貓吃初生幼鼠」影片,約三分多鐘片中,有兩個小孩將八隻初生未長毛的小老鼠擺放在地,再逼飼養的家貓活吃幼鼠,只見貓咪百般不願意,兩小孩仍手拿幼鼠不斷塞進貓嘴中,造成貓咪極度不適。這段影片也引來網友同聲撻伐,痛批小孩變態、虐待動物。


動保團體,收到一段民眾投訴影片,長度大約3分多鐘,幾個小孩,把幾隻剛出生的老鼠,放在地上,再抱來貓咪,要小貓吃老鼠,甚至抓著貓咪的頭,扳開嘴巴,一旁還有大人,要小孩把幼鼠丟進去,網友大罵太殘忍。畫面中,幾個粉紅色、小小的東西,仔細看,是8隻小老鼠,似乎剛出生,還沒有長毛,幾個小孩,竟然把牠們當食物,在地上排一排,又抓來一隻小貓。影片對白:「他不吃,我把嘴巴扳開。」影片對白:「不要這樣整他。」影片對白:「不要緊,嚐味道。」


媽媽看不下去,但旁邊一位大人,非但沒有阻止,還跟著幫腔,小孩硬抓住貓咪脖子,拽著頭,湊到幼鼠前面,逼小貓聞味道,還不斷用腳壓、腳踩,其中幾隻幼鼠,看起來已經奄奄一息。影片對白:「好,丟進去。」小貓幾次趁機跳走,又被抓回來,大人甚至要小孩,把幼鼠塞進貓咪嘴巴,讓牠生吞,殘忍虐待動物。影片對白:「要吃熟的,炒來吃。」


小孩逼貓咪吃幼鼠,從頭到尾嘻嘻哈哈,根本不覺得做錯事,幾位大人全程目睹,也成了幫兇,影片轉貼到臉書,網友大罵,這家人有病、變態、是敗類,質疑小孩行為偏差,大人在場,為什麼不阻止?社會和教育是怎麼了?動保團體表示,類似行為,騷擾、戲虐動物,不尊重生命,也違反了動物保護法。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