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5月11日地震

5月11日地震有兩種說法:
一是王老師易經推運5月11日地震
一是義氣象學家預測5月11日地震
所預測的狀況都跟末日沒兩樣~不過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喇!!



法恩莎(Raffaele Bendandi)
中新網5月9日電 據路透社報道,意大利一位辭世已久的氣象學家法恩莎(Raffaele Bendandi)曾預測5月11日羅馬將會發生大地震,5月11日地震說法近期也引起了當地居民的恐慌。

  
5月11日地震在近幾個月來,網民通過博客、社交網站等對此預言展開了5月11日地震熱議。
雖然意大利廣播電視公司(RAI)已播出一些節目來安撫民衆,意民防也已發表聲明重申從官方科學的角度來講,地震不可預測,但很多居民對5月11日地震這些說辭都不予理會。

市民Fabio Mengarelli稱:“我將告訴我的老闆,因為和醫生有預約,將在這天(5月11日)請假。如果5月11日地震我要死,也希望和妻子及孩子死在一起。很多其他的人也希望若5月11日地震也將和我採取一樣的行動。”

  
法恩莎於1979年去世,享年86歲,他相信地震是行星、月球及太陽共同作用的結果,認為5月11日地震是完全可以預測的。


511預言末日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