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金鎖匙」換妻

金鎖匙」換妻曝光
每天報名電話500通 「金鎖匙」為全台最大換妻俱樂部

食色性也,即使有了另一半,飲食男女還是會受到誘惑。換妻俱樂部時有所聞,但它真的存在嗎?在台灣,號稱歷史最悠久的換妻俱樂部「金鎖匙」,成立已經26年,本刊透過管道,採訪金鎖匙的老闆江清福,看他如何「解救」沉淪慾海的男男女女。


小林急急忙忙把車駛下交流道,不到三分鐘,車子就迅速轉進知名五星級飯店的停車場。他趕緊跳下車,邊走邊打電話,表面上卻還是若無其事地走進一樓咖啡廳。他環顧四周,終於挑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了下來。
「江社長,我已經到了。」小林用手摀住手機,放低聲音。
「是哦,你再等個五分鐘,我打電話告訴他們,馬上就來。」
果然不到五分鐘,小林點的咖啡都還沒端上來,一對夫妻就往他坐的位子走了過來。

小林看著這對夫妻,老公滿臉紅潤,怎麼看都不像江社長說的「已經不行了」的樣子;他的老婆也很傳統,小林東看西看,怎麼也看不出她是江社長口中「非常飢渴」的女人。


「金鎖匙」會員大方推銷自己老婆
還是單身的小林,第一次參加換妻俱樂部活動,有點不知所措。對方大概看出他的窘樣,反倒是落落大方地自我介紹起來。「我姓吳啦,成為金鎖匙會員已經好久了,你不用緊張,大家都是出來玩,開心就好,沒有負擔,放輕鬆。」


吳先生說得很直接,因為下午還得去拜拜,又要去朋友家裡泡茶,如果沒有意見的話,要不要就直接找個汽車旅館?他看著小林,等待回應。
小林則是覺得一切都來得太快了,他還沒準備好,「你們不是要去朋友家裡泡茶嗎?不然我們還是先去聊聊,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吳先生答得很爽快,「那麼,你開車跟在我後面,我們就先聊聊好了。你不用緊張啦,一切都OK。」

小林事後向本刊爆料說,其實前一天晚上,他就接到吳先生的電話。吳先生一直要確認他到底會不會出現,大概是為了吸引他吧,吳先生甚至說他太太很「乾淨」,小林想要怎麼玩都沒關係!
這對吳姓夫妻住在南投,參加換妻已經十多年了。吳太太告訴小林,一開始是有位朋友,而且還是個女老闆慫恿她,參加換妻俱樂部很有趣,想要介紹給他們夫妻。她老公很想,她卻有點害怕。後來,她硬著頭皮去了,沒想到卻玩上了癮。吳太太表示,她老公其實很強,一個星期至少要來五次,「有時候我沒找他,他還會問我怎麼不需要?」
〈更多「金鎖匙」精采內容,詳見1733期時報周刊〉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