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補教人生落幕?!

人家菲律賓在報導捍衛戰警、甘肅在爆發土石流、北極熊都沒有地方住、颱風怎麼都沒有來的時候,我們台灣口味獨特指定聯播《補教人生》以滿足大家《夜市人生》還看不過癮的胃口。


補教人生關係圖表強化版
【圖表因太複雜無法 要請自行點圖放大瞭解瞭解】


【補教人生高調落幕?!】
補教人生在五月四日終於演到了完結篇嘛?
補教老師高國華跟陳子璇,前天傍晚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兩個人濃情蜜意掩不住,甚至說不去蜜月,因為兩個人只要在一起,天天都是蜜月。不過,高國華前妻蔡郁璇聽到消息,說她實在很難說出一聲恭喜。

  
補教人生中的陳子璇穿上了白紗,笑的多甜。等了368天,小三終於變正宮,高國華、陳子璇結婚了。就連回到補習班,員工都沉浸在喜悅裡。5月2號,兩個人花了一百塊錢,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只花了2萬塊,請了一桌同事來沾沾喜氣。結婚過程很低調,不過,高國華還是愛的很高調。高國華說出甜蜜蜜的話,說的讓旁邊的高夫人陳子璇是一直笑。而且,陳子璇變牽手,兩個人現在也不喇舌了。在鏡頭前,真的只願意牽手。不過,這一牽,還牽著真的久。都牽到記者要離開了,兩個人的手才依依不捨的放開。


只是聽到這樣的消息,高國華的前妻蔡郁璇,心理還是不好受。仍然沒辦法,給破壞自己家庭的人祝福。但蔡郁璇說,她會自己過的很好,因為她相信,這是對他最好的報復。

末了再送大家一張補教人生關係圖


因補教人生劇情實在太錯綜複雜 不如來看補教人生影片!!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