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母親節賀詞

母親節賀詞1. 偉大的是媽媽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媽媽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媽媽發短信的是我.哈哈,媽媽真好!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賀詞2. 親愛的,你就快做媽媽了,老公在這裡提前祝你: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賀詞3. 母親呵!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天空下的蔭蔽?

母親節賀詞4. 母性的偉大不在於理智,而在於那種直覺的感情.

母親節賀詞5. 母親的心是兒女們感情的溫度表.

母親節賀詞6. 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拙.

母親節賀詞7. 再也沒有什麼能比人的母親更為偉大.

母親節賀詞8. 媽媽,您是母親、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結合.

母親節賀詞9.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母親節賀詞10. 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

母親節賀詞11. "滿目清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母親節賀詞12. 媽媽,我曾是您身邊的一只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您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

母親節賀詞13. 我到處尋我的媽媽,原來一直坐在我的屋子裡.您沒有種姓,不分貴賤,沒有仇恨--您是我們幸福的像征.

母親節賀詞14. 媽媽!媽媽!我愛你!一起干活一起累!一起做飯一起吃!一張床兩人睡!愛你愛你永遠愛你!
母親節賀詞15. 媽媽,今天是一個您也許不會記得兒(而)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賀詞16. 媽媽我感謝您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母親節賀詞17. 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母親節賀詞18.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母親節賀詞19. 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母親節賀詞20. 媽媽!您生我、養我、育我...在這個節目裡,兒子向您問好,希望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母親節賀詞21.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母親節賀詞22.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母親節賀詞23. 親愛的媽媽,你辛辛苦苦的把我養大了,你頭上的白發也多了,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母親節賀詞24. 媽:為了我您的黑發變白,費盡心血.今天是您的節日.媽,謝謝您!您辛苦了!兒會盡我所能報答您我最親的媽媽!

母親節賀詞25. 人類一切美好的東西都來自太陽之光.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愛情,就沒有幸福;沒有女性,就沒有愛情;沒有母親,就沒有詩人和英雄.

母親節賀詞26. 五月的康乃馨,沒有牡丹的雍容,沒有百荷的濃香,只是默默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就像母親的愛.轉發這帶著馨香的短信,積攢送予母親最真的祝福.

母親節賀詞27. 太陽升,月兒落.慈母心,共日月.兒在千裡母在家,一紙言語解千愁.最新不過母親親.待兒歸故裡,抱您比天恩!

母親節賀詞28. 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

母親節賀詞29. 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母親節賀詞30. 雖然我們過著最平淡的生活,母愛卻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裡.在母親的節日裡,祝福天下所有母親幸福快樂!

31. 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發,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32. 得意的時候,母親不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但她那淳淳教誨總能讓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時候,母親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她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33. 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34. 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35. 時光荏苒,我們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媽媽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

36. 也許,在我們這一生中,有許多人、許多事,經歷了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

37. 親情在這世間,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卻恆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為此,我們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38. 除了母親,誰能榮膺,讓我們齊頌母親我愛你!母親你永遠快樂!

39. 母親是英勇無畏的,當事情涉及到她所誕生的和她所熱愛的生命的時候.

40.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永遠需要報答的最美好的人--這就是母親.

41. 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

42. 母親是傘,是豆莢,我們是傘下的孩子,是莢裡的豆子.

43. 他知道有無窮的快樂藏在媽媽的心的小小一隅裡,被媽媽親愛的手臂擁抱著,其甜美遠勝過自由.

44. 母親的溫暖永遠難忘記,母親,我日夜思念你.

45. 母樹用自己生命的汁液使果子成熟,現在必須讓它落地了.

46. 歲月給母親帶來憂愁,但未使她的愛減去半分.

47. 母親不僅僅屬於家庭,而且還屬於世界.

48.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力量,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49. 我到處尋我的媽媽,原來一直坐在我的屋子裡.您沒有種姓,不分貴賤,沒有仇恨--您是我們幸福的像征.

50. 媽媽!媽媽!我愛你!一起干活一起累!一起做飯一起吃!一張床兩人睡!愛你愛你永遠愛你!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