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地震前兆資訊網

規模14強震襲台?地震奇人:我不可能沒感覺
對王超弘預測五月十一日會發生規模十四的超級強震,長期觀察、紀錄地震奇人預測資訊的台大地理系教授朱子豪表示,要是十一日真有強震,他辦公室的電話早就響不停了,至少從大陸引進的「MDBC型地震前兆監測儀」,也會測到異常電磁波。

 
朱子豪笑說,王超弘在埔里蓋三十三個貨櫃屋,頂多能救三十三個家庭,如果他真的有天命,可以預測地震、濟世救人,那只救這一點點人也太說不過去了。九二一大地震之後,陸續有自稱可以預測地震的奇人找上朱子豪,其中五、六人長期和朱子豪合作,只要身體一有感應就會通報他;朱子豪還為此弄了一個「地震前兆資訊網」,專門紀錄地震奇人的反應,也藉此觀察他們的準確率。


關部落格等著吐槽
這些地震奇人中,有人在地震前會感到身體不適,症狀像是感冒;有人自稱看得見能量場,還有人可以夢到地震,其中最常見的是會耳鳴。但不管是哪種反應,大多數人都無法預測地震的時間、地點。

 
住在板橋的邱泰源從三十年前開始,只要地震前身體就會有所反應。邱泰源說,小規模的地震他在兩、三天前可以感覺得到;如果是強震,一周前身體就會感到不適。二○○四年的南亞大海嘯,他在震前一周就覺得呼吸困難、心臟快要停止跳動,這是他感受最強烈的一次。不過從預言至今,他都沒有感受到最近會有強震發生。〈更多精采內容,詳見1733期時報周刊〉


511預言末日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