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新竹遭霸凌少女「小粉」妹自拍影片感謝網友

新竹霸凌少女事件演變至今,七名施暴少女已分別接受警方與校方的處理及處分。網友還於4月2日申請「反霸凌遊行」活動,對校園霸凌事件表達強烈抗議。被害少女「小粉」於自己部落格中放上自拍影片,「小粉」表示目前狀況很好,並對網友支持加以感謝,且「小粉」不排除參加4月2日的遊行活動。

 
新竹霸凌事件被害少女綽號「小粉」,於部落格放上長約40秒的自拍影片。「小粉」片中表示,目前狀況很好,也不排除參加4月2日的反霸凌遊行活動,「小粉」一再向網友們致謝。近日因霸凌事件發生而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其中便有以「康叔」自稱的網友在網路上嗆聲,警方循電腦IP位置追查,依涉嫌煽動犯罪將兩名網友依法送辦。兩名網友皆為學生,事後表示只因好玩無聊而隨便於臉書上PO文。


站長阿毛觀點:請問之前警方循電腦IP位置追查「康叔」「象腿妹」帳號被盜後,抓到誰呢?
此處提到的「康叔」,真的很像煙霧彈,這兩名網友並非之前真正的「康叔」嗆聲,何以真正的「康叔」嗆聲時,警方不是循電腦IP位置追查,才相信「康叔」真的帳號被盜,警方循電腦IP位置追查後抓到誰呢?以及之前「象腿妹」帳號被盜,警方循電腦IP位置追查後又抓到誰呢?


小粉答應在二十九日回給網友的影片
再加一個小粉答應在二十九日回給網友的影片


大腫愛批小粉炒作:要給一巴掌
站長阿毛觀點:在整個網友連署的過中有許多人是這樣來亂的,目的就是想紅,阿毛覺得應該冷處理這類的人就好,因為這些人的目的是一炮而紅,當大家自以為把他鬧上新聞,是爽快,但是有心人的目的就已達到了。這種人的手法一如水果日報,水果日報常常被藝人告亂寫新聞,然而水果日報有因此倒店了嘛,其實水果日報就是這樣消費藝人名人的名氣,藉此提升自己的名氣。實際上想告水果日報的,總是一堆名人排隊等著告,而水果日報就越賣越好。但許多網友不明白這一點,反而幫助了這些漫罵的人,得到更多的通告與名氣。其實阿毛就沒聽過大腫愛這號人物,但這次他的確紅了。


延伸閱讀: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79994&type=%E7%A4%BE%E6%9C%83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