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少女霸凌主因 疑坐檯被曝光

延伸閱讀:


警方追色情業者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r/27/today-so2.htm
〔記者王錦義/新竹報導〕新竹市成德高中少女遭霸凌案,警方查出施暴的這群新竹私立光復中學少女,其實並非因感情因素就凌辱被害人,而是其中一女懷疑自己當坐檯小姐被曝光所致,案情顯示並不單純,且涉違反兒少法,警方將揪出幕後色情業者,並查有多少新竹少女墜入風塵。


儘管校方、施暴少女都稱已付錢「和解」,似因事態鬧大而有意息事寧人,但新竹警方進一步檢視霸凌影片後,發覺少女們叫被害人跪在地上,並攻擊頭部,認定她們已涉及強制、重傷害罪,前晚傳喚4名涉暴少女到案,依妨害自由、強制、重傷害未遂等罪,及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函送法辦。


這宗霸凌事件在網路上的口水戰愈演愈烈,多名網友對施暴少女展開人肉搜索,才一天就有26萬人加入,但自稱施暴少女者也上網反嗆,還有自稱混黑道的網友發言挺暴,但這名20多歲的網友喊冤,自稱是被冒名栽贓。


新竹私立光復中學5、6名高一女夜校生,集體霸凌國中少女,影片還po上網,引起網友公憤,施暴少女被網友封為「象腿幫」,基本個人資料全部一覽無遺,有網友找出少女及其友人抽菸、喝酒等相片,網友惡搞少女們的相片,移花接木到一些不堪的圖片中,甚至傳出有網友偽造當事人的FB(臉書),假裝跟網友嗆聲,引起更多網友留言大罵。其中一名施暴少女氣不過,上網怒嗆網友,「都已經給她們母女賠償金5千元了,怎樣還在嗆我」,揚言要告搜索的網友。


本案昨傳案外案,自稱混道上、從事傳播業的「康叔」,在臉書發言挺少女,還嗆「有種來新竹某宮廟找我,去問問我的名號吧,有在混的都叫我一聲康叔」,有網友覺得可笑,發起今天中午到新竹找這名「康叔」。


留言挺霸凌女? 約談
但「康叔」昨晚被警方約談到案,20餘歲的他喊冤,說自己不認識打人霸凌少女,懷疑是被冒名上網留言,警方訊後已將他請回。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