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霸凌「小西」叩應爆主嫌複雜【圖+影】



新竹少女霸凌事件越鬧越大,一名自稱也參與打人的小西,扣應電視節目大爆主嫌涉入毒品和色情,對於警方處理,她也爆料自己根本沒被約談過。


新竹警方大規模臨檢在酒店裡尋找未成年的身影,因為新竹爆發霸凌事件,疑似就和未成年少女校外從事不法勾當有關,其中惹出一連串事端,主嫌朋友小西,27號扣應進談話節目裡大爆內幕,說這位未成年主嫌會用錢及K他命來拉攏朋友,她父親在牢裡沒人管她,家裡開過賭場,自己又經營傳播妹,生活極為複雜。


被霸凌少女祖父:「上禮拜才發現她們打我孫女,打得那麼用力還用踢的,我們都不知道,也是想說平安沒事就好,她們讓我做祖父的人情何以堪。」 後來不斷傳出雙方已經和解,警方更說找到六名加害人函送法辦,一切已處理好了,但同樣承認涉案打少女巴掌的小西,卻和警方說法天差地遠,不但和解地點不同,更說自己就從沒被偵訊過。


被霸凌少女祖父:「我實在受不了他們一直恐嚇我們要和解,說有拿五千元給孫女母親根本是騙人的,先是霸凌,接著又扯出毒品和介入色情,加害人爆料,警方得好好查查是不是真的,如果屬實得好好處理,不然只是虛應故事,難保這樣情況不會再發生。(小西)Call In影片請往下拉。


下圖是私下小西友人找辦活動網友的聊天內容?(供參考!)



延伸閱讀:


2011.03.27霸凌者象腿女友人(小西)Call In 進2100 Part 1



2011.03.27霸凌者象腿女友人(小西)Call In 進2100 Part 2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