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保證不再打人」施暴少女小西CALL-IN說後悔

主持人:「這名打人的主嫌確實有做傳播妹,妳可以確認這點?」施暴少女友人:「有!」


新竹少女霸凌事件越演越烈!不僅引發社會各界高度關注,就連馬總統也很關切;週日晚間,一名自稱是施暴者之一的少女,主動CALL-IN到2100全民開講節目,強調是因為感情糾紛,為了替朋友出氣,才會一起動手教訓被害少女,沒想到事情會鬧這麼大,坦承事後很後悔,願意跟被害少女道歉。


新竹少女霸凌事件,週休兩日發酵!就在週日晚間,一名自稱是霸凌影片中動手的少女,化名小西,主動CALL-IN到2100。主持人:「小西現在這個事情鬧成這樣,可不可以先跟我們說一個原因,為什麼要動手,找一群人來對劉姓少女人,進行拳打腳踢的行為?」

施暴者小西:「因為那時候是朋友一起找我去,可是一開始我不清楚狀況是怎麼樣,只知道她在學校,人家在交往她就去搗亂。」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但究竟是什麼恩怨,讓少女們同仇敵愾,小西卻似乎有所保留。小西:「我是不知道,因為是我朋友問說你為什麼要講,後來她就說我沒有說,我沒有說。」主持人:「那講什麼呢?還是如報上所報導的傳播妹事情。」小西:「因為我們在場的人,都沒有去當傳播。」


強調是為了感情問題,要幫朋友出氣,才會動手,儘管後悔,但也不忘替朋友背書。小西:「我敢保證我朋友沒有打算,再對她做出任傷害的舉動。」保證下不為例,但小西也說,的確有簽下和解書,就是不想把事情鬧大,沒想到還是惹出這麼多風波,但在節目尾聲,一名自稱是帶頭施暴少女的朋友CALL-IN,說法卻跟小西大相逕庭。主持人:「她從以前有沒有就常常這樣對一些朋友?」施暴少女友人:「她一直想當老大,因為她平常交不到朋友,所以她用錢去交朋友。」主持人:「這名打人的主嫌確實有做傳播妹,妳可以確認這點?」施暴少女友人:「有!」


施暴少女朋友語氣肯定,也讓霸凌事件越來越複雜,
究竟有沒有幫派份子或色情業者涉入校園,恐怕還需要警方更一步調查。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