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活逮新竹警方扯謊! 網友讚:邱大將軍好眼力

圖片來源網址


邱毅FB粉絲團『談天論地話縱橫
  • 「4/2說好的受天宮續攤再戰康叔」


  •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在其臉書(《『談天論地話縱橫』》)中爆出,他在立法院國民黨團記者會時,「瞄」到警政署副署長手中有書面報告證明,新竹市「少女霸凌事件」中有一人坦承吸食K他命、並做過傳播妹,更證明此事件確有黑幫介入;對此,就有網友大讚,「邱大將軍好眼力,活逮警方說瞎話。」


    邱毅今在臉書上公佈一項重大訊息,表示他當眾揭穿了新竹市警局副局長的謊言;根據日前本網(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象腿幫」背景不單純?疑有不法集團在校外撐腰》報導指出,有網友從「象腿幫」成員的好友相簿連結中,發現疑似吸食毒品的照片,如今經由邱毅證實其中確有未成年少女吸食毒品等問題。


    ↓疑似吸食毒品的照片。(圖/擷取自無名相簿)



    有網友擔心,菸裡面捲的不是菸草。(圖/擷取自無名相簿,已經過處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