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日強震影片現不明物體?


對於不明物體一說,有網友呼籲不應擾亂民心。(圖/擷取自網路)


日本東北9.0強震造成嚴重災情,正當世人皆關注在地震、海嘯等救援工作的同時,卻有民眾指出,經由美國媒體CNN報導及網友翻攝的影片中疑似出現不明物體;對此,就有網友指出,每當有災難發生後總是有類似說法出現,但真實性卻無從查證,不應以此擾亂民心。 據了解,一段由美國媒體CNN所報導的直擊海嘯畫面中,就有眼尖的網友對此指出,大約在影片進行了兩分鐘時,畫面左方出現了一個黑色不明物體,疑似在海面下快速跟著海嘯向右方移動。


↓影/有眼尖的網友指出,由美國媒體CNN所報導的直擊海嘯畫面中疑似出現了黑色不明物體。
11.03.2011.Цунами в Японии.Волна в море.CNN



此外,還有一名網友利用手機翻拍CNN的新聞畫面時,疑似在影片第20秒處,發現一個白色不明物體迅速向海面移動,並在數秒後消失;對此,有大多數網友指出,重大災難後總是會有怪力亂神的言論出現,只會擾亂民心,不應助長此風。

↓影/網友利用手機翻拍CNN的新聞畫面時,發現一個白色不明物體迅速向海面移動。




日本地震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