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強震太感傷 NHK美女主播青山祐子婚禮喊卡 【圖】



日本NHK電視台著名美女主播青山祐子(38歲)取消了原定於本月27日舉行的婚禮。青山的友人透露,青山認為大地震造成這麼多人遇難,當下不應該舉辦婚禮。


《日本新聞網》報導,青山祐子是NHK晚間9時新聞節目主持人,大地震發生後,她連日坐在主播台,一播就是3個小時。 青山祐子已經與一家經營醫療福利設施的社長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原本27日要舉行盛大婚禮,如今宣佈無限期延後。日本9.0強震,統計罹難失蹤人數超過8千人,國難當前,讓NHK知名主播青山祐子決定,把婚禮「無限期往後延」,原定27日的盛大喜宴暫時取消,不辦了,繼續堅守工作崗位,在東京,跟這位美女主播一樣取消婚禮的,至少有100對新人。



NHK新聞旁白:「緊急地震速報。」
地震警報響起,攝影棚也在搖,NHK當家主播青山祐子臨危不亂。NHK主播青山祐子(2011.3.16):「現在攝影棚內東西發出聲響,搖晃地非常厲害。」她鎮定地插播地震快訊,口條專業、冷靜,要讓觀眾免於恐慌,不過日本強震讓美女主播決定「延後辦婚禮」。青山祐子:「災區的災民過著非常艱苦生活,主要原因是資源跟物資沒辦法運送進入災區。」


38歲的青山祐子負責播報NHK晚間9點新聞,已經登記結婚的青山祐子,原本要在3月27日舉辦盛大婚禮,不過日本強震國難當前,青山祐子跟先生決定,兩個人的婚禮無限期往延後,繼續堅守播報崗位。根據這位女主播的友人轉述,青山祐子認為日本地震罹難人數超過8千人,不應該在全國陷入悲傷的時候辦喜事,地震過後,青山祐子每次播報都是整整3小時,在東京跟青山祐子一樣暫時取消婚禮的,至少超過100對新人。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03/21/91-2698559.htm#ixzz1HNxl2b1J
原文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2/8/2oh99.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