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不幸哥:我怎麼這麼不幸?【圖+中文影片】

不幸哥:我怎麼這麼不幸?
(阿毛站長:似乎是玩電動玩成這樣的)



據網友說小男孩長的像【台灣版大雄】


(阿毛站長:比起之前國外玩魔獸那位我愛台灣的傢伙,台灣的不幸哥看來溫和許多。
兩者同樣的是媒體都爭相報導...)
【國外版不幸哥】:魔獸帳號被媽媽刪掉~中文字幕~我愛台灣?


不幸哥:我怎麼這麼不幸?【圖+中文影片】



新聞報導影片
(阿毛站長:其實這類事件可以討論一下,為何人性會把電動遊戲的成就與自身價值混為一談,雖說是人性,但也值得探討的吧。



【國外版不幸哥】:魔獸帳號被媽媽刪掉~中文字幕~我愛台灣?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