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愛讓我們在一起】日本鹿兒島勘景 葉家妤、曾安琪目睹世界美景驚呼不斷

民視偶像劇【愛讓我們在一起】日本鹿兒島勘景 葉家妤、曾安琪目睹世界美景驚呼不斷
記者吳鳳媖/台北報導

  
與日本岩崎集團合作的民視偶像劇【愛讓我們在一起】上周前往日本鹿兒島勘景,並在當地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雙方合作,劇組預定10月前往拍攝,將【篤姬】、【魔法公主】、【龍馬傳】的美景一一重現!民視自製偶像劇【愛讓我們在一起】上周由執行副總經理廖季方帶隊,率領導演、統籌、編劇、監製、女主角葉家妤、曾安琪等人,前往日本鹿兒島、屋久島等景點勘景,並在鹿兒島當地舉行雙方正式合作的記者會;本劇由日本岩崎集團大力贊助製作,盼藉由本劇前往日本取景播出,除了帶給台灣觀眾不一樣的視覺享受外,還能促成台灣直飛鹿兒島航線,讓更多台灣人認識鹿兒島之美!

  
本次勘景劇組前往了大河劇【篤姬】的拍攝景點仙巖園及磯山公園,還搭乘渡輪前往櫻島觀賞櫻島火山,五天四夜的行程中最特別的是屋久島,屋久島被列為世界遺跡之一,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便是在島上的白雲水峽取景,由於屋久島地形特殊每日幾乎都會下雨,勘景當日葉家妤、曾安琪跟著大家步行近1小時上山,為了一睹樹齡兩千年的「二代大杉」,天雨路滑加上路途崎嶇,一行人走得戰戰兢兢,葉家妤膽子超大,大雨中爬上爬下直說:「好想化身為宮崎駿筆下的【魔法公主】。」

  
【愛讓我們在一起】劇情故事由日本開始展開男女主角的邂逅,男主角由【新兵日記】中的帥氣班長趙駿亞擔任,女主角則是由民視鳳凰藝能力捧小旦葉家妤出線,上周前往日本趙駿亞無法同行覺得相當可惜,葉家妤在日本還故意錄了一段影片準備回台向趙駿亞獻寶,不過趙駿亞一點也沒被葉家妤激到,因為這些美景在10月份趙駿亞隨同劇組前往拍戲時也能親眼目睹。

新聞來源:WoWoNews
http://www.wowonews.com/2010/09/blog-post_4328.html


首遇猛男趙駿亞 葉家妤很羞 【中央社╱台北23日電】 2010.09.23 10:14 pm
民視力捧的小旦葉家妤,在民視與日本岩崎集團合作的偶像劇「愛讓我們在一起」中擔任女主角,與「新兵日記」的趙駿亞搭檔演出。葉家妤說,第1次跟猛男合作很害羞。民視執行副總經理廖季方上週率領「愛讓我們在一起」劇組,包括導演、統籌、編劇、監製、女主角葉家妤、曾安琪等人到日本鹿兒島、屋久島等地勘景,並在鹿兒島舉行雙方正式合作記者會。


本劇由日本岩崎集團贊助製作,民視期盼藉由到日本取景播出,帶給台灣觀眾不一樣的視覺享受。民視表示,這次勘景,劇組到大河劇「篤姬」的拍攝景點仙巖園及磯山公園,還搭乘渡輪前往櫻島觀賞櫻島火山。行程中最特別的是被列為世界遺跡的屋久島,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便是在島上的白雲水峽取景。「愛讓我們在一起」故事從日本展開男女主角的邂逅,男主角由「新兵日記」中的帥氣班長趙駿亞擔任。為了呈現清新的偶像劇質感,就定裝了3次,還考慮要讓葉家妤剪短髮,以符合劇中角色的個性。曾剃過光頭的葉家妤說,剪短髮是小case;但面對體格健美的趙駿亞,她說:「第1次跟猛男合作很害羞。」


【2010/09/23 中央社】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5867056.s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23/5/2dmoo.html


葉家妤拍戲不怕削髮 遇猛男羞答答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0.09.24 03:27 am
民視將於下個月和日本岩崎集團合拍偶像劇「愛讓我們在一起」。全劇將於日本鹿兒島取景,將日劇「篤姬」、「魔法公主」、「龍馬傳」的美景一一重現。


民視首部自製偶像劇「愛讓我們在一起」用的全是民視簽約藝人,女主角葉家妤、曾安琪等人,上周前往日本鹿兒島、屋久島等景點勘景,還前往了大河劇「篤姬」的拍攝景點仙巖園及磯山公園,搭乘渡輪前往觀賞櫻島火山。


屋久島被列為世界遺跡之一,每日幾乎都會下雨,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便是在島上的白雲水峽取景,勘景當天葉家妤、曾安琪跟著大家步行近一小時上山,一睹樹齡2000年的「二代大杉」,葉家妤膽子超大,大雨中爬上爬下直說:「好過癮,好想化身為宮崎駿筆下的『魔法公主』。」


「愛讓我們在一起」由日本開始展開男女主角的邂逅,男主角由「新兵日記」趙駿亞擔任,女主角則由葉家妤出線,劇組甚至考慮要讓葉家妤剪短頭髮,曾剃過光頭的葉家妤,覺得剪短頭髮根本是小case,倒是面對體格健美的趙駿亞,葉家妤說:「第一次跟猛男合作還挺害羞的!」


【2010/09/24 聯合報】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5867501.shtml


葉家妤和趙駿亞「愛在一起」 大呼:和猛男合作好害羞!(2010/09/24 11:03)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新兵日記》猛男班長趙駿亞卸下嚴肅臉孔,和葉家妤「愛在一起」!民視最新戲劇《愛讓我們在一起》和日本岩崎集團合作,前往日本鹿兒島勘景,預計10月前往拍攝,不過趙駿亞卻無福同行遊日本,樂得女主角葉家妤和曾安琪可以到當地欣賞漂亮風景。


對於要和體格壯碩的趙駿亞合作,葉家妤笑說:「第一次跟猛男合作還挺害羞的!」她還故意錄製了一段美麗景致的影片要拿回去向趙駿亞「獻寶」,不過趙駿亞卻沒被激到,因為不久後他也可以前往當地。戲中造型要求,葉家妤將剪短頭髮,曾經剃過光頭的她輕鬆表示,這次根本是小case。


這次勘景劇組特別前往了屋久島,當地被列為世界遺跡之一,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便是在島上的白雲水峽取景。屋久島地形特殊每天幾乎都會下雨,勘景時葉家妤、曾安琪跟著大家步行近1小時上山,天雨路滑加上路途崎嶇,一行人走得戰戰兢兢,葉家妤膽子超大,大雨中爬上爬下直說:「好想化身魔法公主!」


新聞來源: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2010/09/24/340-2649107.htm
http://blog.xuite.net/foxiris/news/38261425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