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象腿幫」受害者有後援會 網友力挺「小粉妹」

新竹霸凌事件引起社會大眾關注,
除了有20多萬名網友在臉書上串聯「人肉搜索象腿幫」的行動,
現在受害者「小粉妹」也出現自己的專屬後援會;網友紛紛在粉絲團留言說,
要好好保護這位小妹妹,別再讓她心靈受傷。



網路上一支名為「新竹市國高中生聯手痛毆一名國中女生」的影片,
清楚拍下「象腿幫」對一名國三女學生「小粉」的暴力行為,
她們「象腿幫」手段極為兇殘,不但呼巴掌、踹頭、飛踢,
施暴者甚至還邊說出「佛山無影腳」等招式名稱,邊用腳踹向女學生「小粉」。
該影片引來眾人撻伐,同時也有不少網友同情受害者的遭遇。
該名受害女學生因圍著粉紅色的圍巾,而被暱稱為「小粉妹」。
許多網友至她的部落格留言,希望她能夠加油;
小粉妹則回應說:「現在頭還是會痛,但我好很多了,謝謝你們的關心。」


小粉的專屬後援會。(圖/擷取自facebook,圖片經過處理)


網友誇讚小粉妹「長得可愛、人又善良」,因此在臉書成立了「新竹小粉!!網友力挺專區」粉絲團,並且發起全台聲援活動,於今(27)日一同前往新竹支持小粉妹。有網友還說,要組一個「小粉保鑣團」,找象腿幫討公道。


小粉隨後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表示感謝,但她也說,希望網友別再到她朋友的部落格上留言。據小粉留言了解,目前已有一些與小粉就讀相同國中的女學生,遭網友誤認為象腿幫成員,而遭到網路、電話等騷擾。小粉也希望網友能不去騷擾非象腿幫成員。


延伸閱讀:


【TVBS新聞】女高中生霸凌國三女 引起總統關切

1 則留言 :

路人 提到...

男生怎不叫XX弟 根本矮化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