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蔡鬼妹道歉 新竹少女霸凌事件被「河蟹」?【圖+影】

新竹少女霸凌事件發展至今,今晚大家都覺得此事被「河蟹」了?
註:「河蟹」代表:「封殺、消滅、解決」之意。另有表面和平之「和諧」之意。


為什麼網友覺得被「河蟹」了?鄉民可參考以下兩篇文章



其他網友提出懷疑如下:
一堆特定的人這幾天帳號一直被盜,而警察也都似乎變得不會查IP電磁記錄了,只要蔡鬼妹康叔他們說被盜就是被盜的啦。
(一)蔡鬼妹道歉影片:我這幾天都沒上網+網友說的都是假的,根本沒這些事。
網友懷疑:既然沒上網又怎麼會知道網友說的都是假的?
(二)蔡鬼妹道歉影片:那個留言的人不是我,是被盜的啦。
網友懷疑:IP電磁記錄到底是誰呢?秀出來一下嘛?這個來鬧場的三八鬼不用抓出來示眾?


既然沒上網。影片中的遊戲膯更新,難不成是駭客幫你玩的?駭客還幫你更新照片?幫你留言?
捏造這種謊言,未免太不瞭解駭客的習性了,
如果有一個駭客,要侵入一個熱門人物(或熱門官網)的帳號或資料庫,那他至少要留點示威或惡搞的痕跡,無論是貼些裸照惡搞你,還是罵大夥反霸凌很無聊,這倒是有可能。
但最不可能的,就是駭客花了功夫侵入你的帳號後,除了去嗆大夥,還花時間去幫你餵餵魚喔,整理整理照片這樣的事。餵魚這麼遜的行為,實在不像駭客的行為模式。整理照片就更難理解,駭客沒事幫你整理照片,卻沒有動手腳的理由。這個駭客還真是一點都不像駭客,這個駭客的行為,就像個正常的臉書使用者,做她每天上了臉書後都會做的事。
其實,要知道真假電磁記錄便知真偽,大夥也不用在這猜。


象腿幫蔡鬼妹道歉影片!(更新版)證明帳號她有使用!戳破她謊言。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 :

路人 提到...

男生怎不叫XX弟 根本矮化女性 而且人家暱稱明明就是鬼咩 故意把鬼咩打成鬼妹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