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象腿幫「鬼妹」疑坐檯曝光 動手霸凌國中少女 。 因「援交」動手霸凌。

「鬼妹」疑坐檯曝光 動手霸凌國中少女2011-03-28
中天新聞》震驚社會的新竹霸凌事件,現在案情越來越複雜,
原先傳出是因男女情感導致女高中生動手施暴,現在卻發現這群被網友封為
「象腿幫」的女高中生,當中一名叫「蔡鬼妹」的部落格上,
PO有疑似應徵「援交」的資訊,就是因這些資訊外流,才動手霸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竹國三女學生遭霸凌事件PO網引發社會震撼,象腿幫成員之一暱稱「羽毛」的霸凌者竟在網路向網友嗆聲說,叔叔阿姨早跟她說沒事,因為還沒成年,另外她更大言不慚的表示,在18歲前都會持續做下去(指霸凌別人),「偎偎縮縮(畏畏縮縮)的過一生,不如轟轟烈烈做一次。」


事件發生後引起網友躂伐,數十萬名網友不僅在成立臉書上人肉搜索「象腿幫」,甚至發起「郊遊」活動,前往新竹市政府請願。輿論聲浪不斷,但「象腿幫」卻不以為意,成員之一「羽毛」還嗆網友,沒一個人敢出來 只會躲在網路後面。對於自己因此事件遭受關注,沒有自省反而沾沾得意。 雖然事後雙方私底下達成和解,但警方檢視霸凌影片後,對於施暴者令被害女同學跪在地上,還腳踢頭部、甩耳光等,涉嫌強制、重傷害罪嫌,因此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將涉案人函送少年法庭偵辦。


根據少年事件處理法雖然案底三年後可以撤銷,但一名網友透漏,國中、國小被法院判過保護管束、假日輔導,十多年後遭到警察臨檢發現有傷害案底。並不是如同「羽毛」所說,18歲前犯案可以完全沒事。 相對不知悔改的「羽毛」,一名綽號「小西」的少女已經在27日call in進政論節目,坦承有一起打人,不過是被朋友拉去參與,現在心中很不安,希望跟受害女生道歉,她同時也說不認識康叔,會去參與圍毆,純粹是幫朋友出氣。


延伸閱讀:
還有一些爆料內容從施暴者的部落格整理的

1 則留言 :

路人 提到...

男生怎不叫XX弟 根本矮化女性 而且人家暱稱明明就是鬼咩 故意把鬼咩打成鬼妹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