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裸照外洩 菲選美佳麗bianca paz除名

【中央社╱馬尼拉18日專電】
2011.03.18 07:15 pm
一名菲律賓小姐參選人疑因早年拍攝的裸照外洩,而被選美主辦單位取消參賽資格。


「菲律賓小姐慈善公司」今天宣布,菲律賓小姐參選人巴斯(Bianca Paz)因近來傳出的一些「事件」而退出比賽,但未做進一步說明。菲國電視台報導,巴斯是因早年拍攝的養眼月曆而被選美單位除名,選美官網已撤下她的照片。電視報導,雖然月曆上的照片都有遮住重要部位,但一些不慎露點的幕後毛片卻外流,現在網路上流傳。


現年22歲的巴斯,2009年曾參加菲律賓小姐選美,獲第6名。她去年代表菲律賓參加在中國舉辦的亞洲超級模特兒大賽,獲最上鏡頭獎。上個月,另有2名菲律賓小姐參選人因早時拍攝「乳房自我檢查」影片而被取消參賽資格。他們在片中上身完全赤裸。但兩名參選人喊冤說,她們是模特兒,不是脫星。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