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嫩妻張家霈首來台 康康緊跟陪同「面試」【圖+影】

康康借46萬...娶小18歲張家霈
康康13日和女友張家霈在杭州市民中心登記結婚,昨晚擺4桌宴客,他送上聘金10萬人民幣(約46萬台幣),還是向當地友人借的,「怎麼我也淪落借錢結婚!」他難掩喜悅,立刻在微博發喜訊,彭佳慧以為是台北宴客,打電話罵他:「不夠意思,結婚也沒請我!」

↓圖:嬌妻張家霈來台,康康貼心招待魯肉飯。〔圖/翻攝康康微博〕



陸版「小舒淇」初來台 康康機場親迎老婆大人張家霈
25歲張家霈小康康18歲,兩人熱戀7個月就結婚,昨天中午完成公證後,他搞笑對老婆說:「從現在開始,我要偷吃了!」她回他:「那要記得擦嘴。」他在微博寫:「對之前那些有緣無分女友們,也預祝你們早日找到真命天子,一定要幸福喔!」 康康岳父因心臟病住院,沒出席公證和婚宴,在影片中對康康說:「你要好好照顧我女兒,我也會堅強的把身體養好,明年5月28日到台北參加宴客。」岳父是大陸歌手楊坤的粉絲,楊坤特地參加康康婚禮,也錄了影片祝康康岳父早日康復。康康說這兩天杭州下雨,很浪漫美麗,連老天都祝福。


康康與女友成婚
昨天,台灣藝人康康在杭州登記結婚。新娘是杭州女孩,住在體育場路,1985年生,水瓶座,康康原名康晉榮,1967年生,金牛座。


↓圖:張家霈第一次面對媒體有些害羞!〔圖/翻攝康康微博〕


在市民中心的結婚登記現場,康康在問︰學歷?常住戶口?怎麼寫呢?新任“康太”一直在很認真地教他。畢竟是綜藝主持人,在拍結婚照片時康康也不忘幽上一默,“把我拍得好帥啊!之前別人一直說我們是‘美女與野獸’,我今天要帥一點才好。”據了解,康康和杭州太太從確定戀愛關系到領證只有短短三個月時間。之前,他花了1000萬台幣(約合人民幣214萬)在杭州買房,登記在女方名下。明年5月28日,兩人將在台灣辦酒席。由於張家霈是大陸籍,到台灣得經過移民署面談,但身分特殊,是藝人的妻子,所以面談時間較短,沒問太多私密問題,第一次到台灣也只能住1個月,屆時兩人又得分隔兩地。


【影】甜蜜蜜!嫩妻張家霈首來台 康康緊跟陪同「面試」


引用來源:http://blog.udn.com/giveman/4498968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