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貓熊打群架」影片爆紅。網友:卡哇伊。【圖+影】


最近網路上一段影片爆紅,標題是「貓熊打群架」,原來是4、5隻貓熊寶寶,又是呼巴掌、又是推同伴,聽起來好像很暴力,但在貓熊的身上,實在還是太可愛了,許多網友大呼,看了這些影片可以消除工作疲勞。


貓熊打群架,4、5隻可愛的貓熊寶寶正在玩耍,不過,這玩著玩著,上面的3隻貓熊,似乎動作越來越大,先是左邊的2隻互甩巴掌,接下來,中間的貓熊,推了推右邊的貓熊,居然想盡辦法把右邊的給推下去。


貓熊打群架可愛的畫面被拍下來,PO到網路上,雖然冠上「貓熊打群架」的名稱,但網友看了都開心不已。四川民眾:「平時上班比較忙,然後看了這些,看了很放鬆,不錯、不錯,反正平時上班也很少有機會有時間可以過去看。」


網友看得笑呵呵,因為貓熊不管怎麼打群架,都是超卡哇伊的,像是這2隻貓熊互咬,還有被推落下去的貓熊寶寶,還想要奮力的往上爬,真的讓人看了都會心一笑。


成都貓熊基地人員:「從那個角度看好像是我們產房那裡,是從裡面弄出來的、拍出來的。」
黑白顏色的小可愛,真的是百看不厭,不管牠們是打群架,還是兩小無猜,都能贏得網友關注的目光。



回好笑影片目錄:
貓熊影片推薦:

沒有留言 :